close

因為瞇的皮膚病似乎又復發

所以又帶瞇去醫院一趟,前篇我有介紹我常去的聖安動物醫院

但因看診經驗覺得醫師良疵不齊

故這次決定帶瞇在板橋就診 不用舟車勞頓

於是就選了板新動物醫院

這家也不是我第一次去了

再造訪 應該有五年以上了

這家醫院的門 是往右推的方式才可以打開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方便

提著寵物籠很重了 還得用力推那個門 說真的不是很方便。。

一進去 濃濃的寵物味道 真的不是很好聞

整個不通風 看了看 天花板有內崁風扇 也有在運轉

不過應該沒開空調 不知道是省電還是因為怕冷氣一直循環搞的屋內更臭之類的

所以整個很悶

那邊醫生有兩個 接待我的不是當初幫瞇打預防針的醫生

醫生問了我資料  要找瞇的病歷表 結果找了三支電話 都還是找不到

後來才知道超過五年的病歷表都已丟棄 要我重新寫一份

開始看診時後,醫生說這是輕微的黴菌感染喔

帶到一間小房間 他拿出類似掃描的小機器 上面有藍光 然後照著瞇的身體

觀察是哪種病菌之類的吧

之後就說這要治療大約4周 我順便會開藥浴給你

我說那個應該不用 我上回已經買過皮膚感染專用的洗劑了

醫生還問我 是專門洗皮膚病的嗎?我說是的!

他又說 其實我們這也有包月美容阿  你也可以送來這阿

我就說 瞇還蠻怕生的  我都盡量自己洗 除非要剃毛之類的

我又跟他說瞇的右耳耳垢很多 清了還是一樣

我拿出自己帶著耳康 想請醫生幫忙點 

醫生就說順便看看有沒有感染耳疥蟲 還拿著耳垢去顯微鏡下觀察

有輕微發炎喔 不過沒有感染耳疥蟲 我會幫你清理瞇的耳朵 幫你點藥

也交你如何清理貓咪的耳朵 這個會跟你酌收100元"

。。。。。。。。我頓了一下,回答說好

不過內心卻想著,我也會清理好嗎..我家還有清潔液呢!點個藥收100,還是我自己的藥咧..

 

當醫生還在邊說邊清理時,不知道是醫院裡太悶又太臭了

我整個反胃想吐 頭又超暈 連連打哈欠 肚子還作痛

當下只想快點拿藥離開 出去透透氣

所以醫生一說可以抓回籠子時 我馬上抱著瞇進籠子

然後走到門內的椅子坐下休息

醫生在配藥時 還問我 配七天的藥給你喔 我答好 他又說 還是配兩週的給你呢?

我回先不用 我想看瞇吃藥狀況再決定 因為上回藥摻著罐頭吃 瞇有時會拒吃

結帳時 醫生說 總共500元 付完我立刻提著籠子衝出去 整個覺得活了過來XD

 

現在的動物醫院都這樣嗎?一直想飼主花錢的感覺

雖然開醫院是為了要賺錢沒錯 但是也算的太精了吧

唉 反正下禮拜 我是不會再來這回診的...

 

題外話一下 本來我是想帶瞇去亞東醫院附近的 嘉棋動物醫院

結果查網路後 有人說那邊醫生不是很有耐心

所以我就打退堂鼓了

不過那都是2009的PO文了

我覺得網路真的很可怕  

資訊流通的年代 習慣性的上網搜尋想問的問題

也許有些只是個例 但是一個分享就可能造成大家的疑慮

這也是我想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吧

分享自己遇到的事情 然後公正的評論 寫出自己的觀感

附上兩張瞇的照片 圈起來處是牠感染的地方

目前還沒有嚴重到脫毛 只是有類似結痂的樣子

希望牠能快點康復囉 

2014-04-11-17-20-55_deco

 

2014-04-11-17-19-45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醫院
    全站熱搜

    哈囉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